[民建]李心出席民建广东省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

2021-08-09 17:18:09 来源:广东民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船起航,百年风雨激荡;初心如磐,百年砥砺奋进。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为师,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在会员中掀起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民建会史的热潮,民建广东省委会在惠州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组织动员全省德艺双馨的会员艺术家围绕“风雨同舟一百载,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用手中的笔、心中的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人民为民族建立的丰功伟绩,讴歌多党合作取得的新成就,宣传民建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展示广东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携手同心、共创伟业的良好风貌。

李心.jpg

  7月14日下午,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广东省委会主委李心出席席开幕式并讲话;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周楚良,民建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欧壮喆,惠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王正印,省政协书画院秘书长陈珊、中共惠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彭华君、惠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安想珍、惠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杨昶元、惠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曾惠平、惠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肖加鸿等领导出席书画作品展开幕式。

  李心在讲话中表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奋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初心使命。在这个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用新的笔墨线条描绘时代新气象,用新的履职成效书写多党合作新篇章,为助力广东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贡献!

2.jpg

  开幕式后,李心等领导同志参观了展览。本次书画作品展呈现的百幅精品力作,各展其长,创意新颖,风格多样,异彩纷呈。既抒发了广东民建会员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时代的挚爱之情,也表达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念。

3.jpg

  开幕式由欧壮喆主持,王正印和会员艺术家代表苏晓峰分别致辞,现场气氛隆重,反响强烈。本次活动由民建广东省委会主办,民建中央画院广东分院、民建惠州市委会承办,并得到了民建会员企业——惠州市读者文化园秋谷美术馆的大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