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民建广东省委会召开理论研究工作交流研讨会

2021-09-03 17:33:41 来源:民建广东省委会

  8月28日,民建广东省委会召开理论研究工作交流研讨会。会议特邀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原副院长肖莉教授到会指导。省委会理论委主任杨森平等10名理论研究方面的专家和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围绕今年民建中央重点理论研究课题“民建在新发展阶段进一步凝聚共识的体制机制研究”以及“中国政党制度的发展道路”这两个主题进行交流讨论。会前,省委会对今年征集到的70余篇课题成果进行查重和初选,将符合民建中央研讨主题的49篇成果提前发给与会人员审阅。会上,大家就各自关注的课题一一点评,对课题的选题立意、构思布局、论证逻辑等进行探讨,并对今后如何更好发挥理论研究人才作用、提升省委会理论研究成果质量提出意见建议。最后,与会人员对理论课题成果进行推荐,供省委会参加民建中央理论研究课题评选作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