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致公党广东省十二届三十六次主委会议召开

2021-09-06 11:01:38 来源:致公党广东省委会

  8月9日下午,中国致公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主委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黄武主持会议,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陈怡霓、李台然、李秉记、王大平、黄小彪、吴克昌、年海出席会议,秘书长徐海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2021年7月28日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2021年7月22日至23日致公党中央召开的致公党组织工作会议、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广东省委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特别是围绕关于“双区”和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等重点课题,发挥自身特点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更多有价值、有份量、有影响力的意见和建议。要结合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全省党员的思想引导。要切实增强做好省委会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换届指导思想、文件精神学深悟透,领会到位,扎实做好换届工作,通过换届筑牢履行参政党职能的人才根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