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民建广东省委会经济委员会、金融委员会联合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04-07 16:11:59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3月31日,民建广东省委会经济委员会、金融委员会联合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民建广东省委会副主委、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东莞市委会主委周楚良,民建广东省委会副秘书长聂周强出席会议。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处处长唐天鹏主持会议。经济委主任、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廖俊平,经济委、金融委委员以及特邀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和民建广东省委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近一年来省委会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并传达了省委会对专委会的有关工作要求。会议就两个专委会2020年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研究部署了今年建言献策、社情民意等工作。
  周楚良对两个专委会过去一年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两个专委会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她强调:一是要讲政治,重学习,掌握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切入口和突破口,提高履职能力;二是要调动各委员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积极性与能动性;三是要加强沟通与联系,做到资源共享,发挥会的整体优势;四是活动形式要多样化,不断增强专委会的凝聚力;五是要发扬主人翁精神,统筹做好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力争双岗立功,树立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