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蔚文率省政协第六视察团在广州视察

2016-12-16 02:23:07 来源:广东政协网

以省政协副主席陈蔚文为顾问,省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副主任白洁为团长,省政协副秘书长黄庆勇、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副主任张健、梁川为副团长的广东省政协第6视察团,一行18人,于9月24、25日在广州市就“广东影视创作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视察团分别听取了广东省有关职能部门及广州市政府有关领导和职能部门的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珠影集团、广东咏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广州奥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并进行了座谈,重点了解了珠影和广州市影视创作人才队伍建设的现状,及创作人才队伍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对今后我省影视创作人才队伍建设问题的思考和对策。视察团在内部进行讨论和总结的基础上与广州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和省有关部门交换了意见。视察团得到广州市政府、政协及省、市有关部门的欢迎和热情接待。

视察团对广州市委、市府及省有关部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及广东省委关于广东文化强省建设会议精神,做好影视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我省当前影视创作队伍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广州市委、市府及省有关部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开拓思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稳定和壮大广东的影视业发展、建设广东文化强省做出新的贡献。

(江英、黄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