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民革广东省委会领导率调研组赴广州调研

2020-06-17 00:19:26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6月11日,民革中央委员、全国政协委员、民革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潘明率调研组就省委会重点调研课题《发挥民革特色和大湾区优势,积极推动我省对台青年创新创业集群建设的建议》赴广州市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广州市白云区汇龙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和黄埔区光机电(广州)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台湾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皆获国台办授“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并座谈交流。广州市台办副主任邝伟斐介绍了广州市台办及各区台办在政策指引、打造一站式服务、基地建设和市场化运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入驻基地的台青也结合自己在广州创业过程中的体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潘明副主委就如何与台办一起合作、共同帮助台青来穗创业就业提出了建议,并希望能切实帮助台青从了解祖国到开展交流,并最终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
  广州市台办二级巡视员李丽冰,省委会祖统委副主任刘勇、参政议政工作处二级调研员郭伟雄,珠海市委会秘书长陈卓光,广州市委会祖统委主任陈安薇、参政议政联络处处长倪奕忠,中共白云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曾海波等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