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率队开展重点课题调研工作

2020-08-31 23:10:44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7月7日下午,民革中央常委、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长程萍率调研组一行赴佛山市南海区,就2020年民革中央重点课题“建设新时代农业特区 保障和改善民生”和省委会重点课题“广东试点创建农业特区”开展调研工作。中共佛山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会见了调研组一行。民革广东省委会常委、“三农”委员会(筹)主任王明星,省委会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董桂英,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梁建慧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南海区里水镇岭南农业大观园、万顷园艺世界、贤鲁岛佛山市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和梦里水乡百花园现代农业示范项目,实地调研考察了南海区城乡融合示范片区(里湖新城片区)规划建设情况和里水镇以“点、线、面”思路全方位推进乡村振兴情况。详细了解了南海区推动农村集体经济转型升级,里水镇以“连片+示范”模式,积极探索精品旅游+美丽乡村+产业振兴,引导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精品农业、观光农业转型的有关情况。
  民革广东省委会副主委、佛山市委会主委、佛山市政协副主席唐冬生,南海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庄少伟,里水镇党委书记谭艳玲、党委委员杨华及区、镇有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广东民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