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广东省委会青年与妇女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广州召开

2021-04-07 16:17:36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3月27日下午,民建广东省委会青年与妇女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 民建广东省委会副主委许玲出席会议并讲话。专委会主任刘斯泽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青妇委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和取得的重要成果,并讨论部署了专委会2021年省委会课题应标工作安排、活动安排等事宜。
  许玲副主委对青妇委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能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专委会的整体优势。许主委还结合个人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体会,对专委会如何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多提意见建议;二是如何讲好“广东故事”,要结合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规划、在“内循环、外循环”中发挥作用多提意见建议;三是要认真学习研究全国政协大会上的发言,作为学习范本提供给委员,提高委员撰写提案的能力。
  会议期间,青妇委还同四航设计院有关部门进行了工作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发挥民建组织的作用、共同开展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共识。
  民建广东省委会原副主委、四航设计院副总经理廖建航,省委会常委、组织处处长江秋英,四航设计院组织人事处、党委统战处处长林海标、省委会组织处二级调研员袁金玉、青年与妇女委员会副主任刘杰晓、民建四航设计院主委肖向东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