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接见“万里尚为邻 相助无远近——广东中医药支援全球抗疫公益行动”主承办方和爱心企业代表

2020-06-10 23:09:05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4月15日上午,省政协主席、广东公共外交协会会长王荣在省政协机关接见“万里尚为邻 相助无远近——广东中医药支援全球抗疫公益行动”的主承办方和爱心企业代表。
  王荣对爱心企业积极参与抗疫公益活动的善举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医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国际中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作为开展民间友好交往的广东公共外交协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努力为广东的中医药界与国际社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分享防疫和救治经验,向有需要的国家和地区提供有效中成药、专家咨询和力所能及的援助、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作出贡献。  
  接见活动前,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常务副会长傅朗主持工作协调会。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施志全,广东省中医药学会会长吕玉波等出席相关活动。
  (胡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