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东公共外交研修班在广州举办

2020-12-01 20:50:08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11月15日至20日,由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和广州、佛山、肇庆、东莞、清远和潮州等市公共外交协会联合主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修班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成功举办。
  这次培训,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当今世界发展大势,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公共外交的使命任务,切实增强了做好新时代公共外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傅朗常务副会长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我们只有不断深入学习领会习、全面准确地把握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外交思想,才能正确应对来自各个领域的风险和挑战。我们在开展公共外交工作时,要不断提高自身辨别能力、掌控能力和处理能力。希望大家为国家“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自全省地级以上市政协外事部门的领导干部和协会会员若干90人参加了培训。
  (胡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