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公共外交协会举办“2021‘非洲日’——用影像珍藏友谊 摄影展”

2021-05-26 09:25:16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5月25日下午,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在广州举办“2021‘非洲日’——用影像珍藏友谊摄影展”。省政协副主席、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袁宝成出席并致辞。
  袁宝成指出,中非友好源远流长。尤其是中非合作论坛成立以来,广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中央对非工作方针,自觉服从服务党和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围绕中非合作“八大行动”,切实加强粤非各领域交流合作,为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做出广东贡献。
  非洲国家驻穗领团团长、苏丹驻穗总领事阿达姆·尤瑟夫在致辞中感谢广东公共外交协会举办本次活动,表示领团将继续支持并进一步推动广东与领馆派遣国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地人民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此次摄影展展示了非洲多国的人文风情、自然风光、城市风貌、民俗服饰,以及粤非在经贸、医疗、文化、友好交流与合作成果,加深了粤非人民的彼此了解和深厚感情,同时带给观众以优美的、高雅的艺术享受。本次展览为期7天,之后将在东莞等地继续展出。
  省委外办一级巡视员罗军,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常务副会长傅朗,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施志全,以及非洲国家驻穗总领馆官员等出席活动。
 
(胡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