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协提案工作研究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圆满结束

2017-12-30 01:56:24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2017年12月22日上午9:00时,广东省政协提案工作研究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议在省政协机关大楼3楼常委会议厅如期召开。研究会副会长周義、谢岳铭、张敬,及常务理事梁树森、肖莉、杨通军等共26名理事出席了会议。
  本次理事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提案工作研究会2017年工作情况报告和财务情况报告、财务管理办法和内部管理制度,表决通过了章程(修改草案)、选举办法(修改草案),表决同意增补部分会员、理事、监事、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候选人名单,以及确认执行副会长、内设办事机构一室两部负责人和设立四个高校(社科机构)提案工作研究中心等事项。
  受刘日知副主席(会长)委托,理事会由周義同志主持。会议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研究会办公室  黄俊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