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协提案工作研究会召开第一届第三次全体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任会长

2019-01-18 20:55:36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2018年12月29日上午,广东省政协提案工作研究会第一届第三次全体会员大会在省政协机关大楼3楼常委会议厅召开。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雄,提案委员会主任姚恒尹,省政协副秘书长兼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吴茂芹,省政协副秘书长肖航夫,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周義,提案委专职副主任熊水龙,研究会副会长谢岳铭、张敬、陈利浩及常务理事梁树森等共108名会员出席了会议。
  本次全体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省政协提案工作研究会2018年工作情况报告和财务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研究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姚恒尹为新任省政协提案工作研究会会长,林雄副主席为新当选会长姚恒尹同志颁发当选证书并发表讲话,对研究会成立两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对热心政协提案事业的广大会员和各界人士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研究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研究会作为全国首创的相关政协提案的社团组织,是我省政协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在全国政协和兄弟省(区、市)政协中引起广泛关注,希望研究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全国首创平台的优势和作用,不断总结提升工作经验,着力探索促进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好的机制和做法,为推动我省政协提案工作提质增效发挥应有作用。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新当选研究会会长姚恒尹同志作了讲话,他表示,研究会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王荣主席的批示精神,按照林雄副主席要求,适应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形式,明晰功能定位、健全工作机制、完善组织管理、加强自身建设,大力推进理论研究能力建设,使之与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相适应。
 
  (2018年12月29日,研究会第一届第三次全体会员大会)
 
  (林雄副主席为新当选会长姚恒尹同志颁发当选证书)
 
  (林雄副主席为新当选秘书长金宏慧同志颁发当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