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五届五次会议召开

2016-12-21 05:08:23 来源:广东政协网

广东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五届五次会议召开

 

427下午,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在广州举行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省政协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许德立同志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2010年工作计划,并就低碳经济问题作了专题讲座。

许德立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有信心做好联谊会2010年的工作,首先是省政协领导高度重视。黄龙云主席在出席联谊会2010年迎春茶话会上,指出联谊会的工作是政协工作的延续,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引起了省里和社会的关注。黄主席表示联谊会的工作会大力支持,积极参与。黄主席要求要把联谊会办成会员之家。二是有理事们的群策群力和全体会员的热情参与。三是有联谊会领导和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和良好服务。

许德立寄望联谊会2010年的工作要更好地履行联谊职能,高举团结旗帜,为构建和谐广东献计出力。

联谊会副会长石安海、韩大建、王兆林,名誉会长郑国雄、周玉书、匡吉、程誌青、祁烽、李金培、张展霞、康乐书、昝云龙、潘金培、林东海、古建中、谢友民、阚延泉、卢永根、洪少虎等80多人出席了会议。

(联谊会20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