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五届六次会议在潮州召开

2016-12-21 05:08:23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五届六次会议在潮州召开

 

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于1215日至16日在潮州市召开。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常务执行副会长许德立主持会议,副会长韩大建、王兆林、李统书,秘书长杨懂及联谊会名誉会长、理事95人出席会议。

杨懂在会上通报了省政协2010年工作情况,联谊会常务副秘书长孟华作了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2010年工作报告。2010年联谊会在省政协的领导和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遵循“联谊”宗旨,着力突出团体和谐主题,适度开展有特色的联谊活动,关注经济社会问题,为促进广东科学发展、构建和谐广东贡献力量。理事们审议和通过了这份报告。

许德立在讲话中指出,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十二五规划将为我们展开新的蓝图。明年我们要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继续办好办活各种活动,努力把联谊会营造成“不忘老朋友”、凝聚老朋友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