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五届)召开第六次理事会议

2016-12-21 05:08:23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五

届)召开第六次理事会议

 

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0年12月15日至16日在潮州市召开。常务执行副会长许德立,副会长王兆林、李统书、韩大建,省政协秘书长兼联谊会秘书长杨懂,名誉会长郑国雄、黄浩、周玉书、张振先、程誌青、李金培、迟云秀、张汉平、韩瑞阶、王永国、林兴胜、昝云龙、赵英富、王吉连、林东海、潘金培、李源、杨刚、谢友民、吴湘庆、黄天明,联谊会理事等约100人出席。

会议由许德立主持,听取了杨懂关于2010年省政协工作情况通报,听取和审议了联谊会孟华常务副秘书长所作的联谊会2010年工作报告。许德立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联谊会工作得到了省政协领导,尤其是黄龙云主席的高度重视,有赖于各位理事的群策群力和全体会员的热情参与,有赖于办公室人员尽职尽责细致的服务工作,有赖于各地市委、政府、政协的支持、配合,理事会2010年既定的工作已圆满完成。希望联谊会的工作越做越好,把联谊会营造成历届委员愉悦身心的家园,为社会的团结和谐作出联谊会特有的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先后到陶瓷博物馆、韩文公祠、淡浮院参观。此次理事会议得到了潮州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

(联谊会201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