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联谊会举行2011年迎春茶话会

2016-12-21 05:08:23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联谊会举行2011年迎春茶话会

 

10日上午,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1000多名在穗联谊会会员欢聚一堂,举行2011年迎春茶话会。省政协主席黄龙云在茶话会上致辞,联谊会常务执行副会长许德立主持茶话会。

黄龙云首先代表省政协和历届委员联谊会,感谢广大会员长期以来对政协事业的关心、支持和作出的贡献。他说,过去一年,我省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为“十一五”规划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刚刚召开的省委十届八次全会提出,要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确保“十二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省政协将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发挥优势,履行职能,为实现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联谊会工作是政协工作的延续,是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继续丰富联谊载体,积极履行联谊职能,为推动和谐广东建设,促进广东各项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汤炳权、秘书长杨懂,联谊会副会长石安海、韩大建、柯小刚、李统书,名誉会长吴南生、王宗春、郑国雄、高天正、张振先、周玉书、迟云秀、张汉平、龚谷成、黄浩、肖耀堂、张国初、卢登华、程誌青、祁烽、王永国、韩瑞阶、王吉连、李金培、张展霞、宋文汉、赵英富、康乐书、林东海、李源、潘金培、卢永根、邬梦兆、杨刚、吴湘庆、李延保、谢友民、李洪义、岑华、陈开枝、古建中、黄天明、刘丁有、刘人怀、张喜云、阚延泉、罗来胜等出席。

(安红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