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情况

2016-12-21 05:08:23 来源:广东政协网

1、广东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五届次会议召开

2月28日下午,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在广州举行第五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省政协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许德立同志主持。会议主要听取秘书长杨懂同志传达的省政协2012年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2012年工作计划,听取保健知识讲座。许德立寄望联谊会2012年的工作要更好地履行联谊职能,高举团结旗帜,为构建和谐广东献计出力。

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梁国聚、副会长石安海、韩大建、王兆林,名誉会长、理事等80多人出席了会议。

 

2、省政协联谊会副会长、名誉会长赴汕尾市参观学习

联谊会于5月9至11日,组织副会长、名誉会长赴汕尾市参观学习。由石安海副会长率领,联谊会副会长韩大建、王兆林,名誉会长等一行79人参加。学习团主要参观了汕尾深汕特别合作区、红海湾发电厂、信利电子企业,百里海堤、红宫红场、澎湃故居等,宏观了解了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