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主席王荣到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调研 讲好政协故事唱响委员声音

2017-02-09 19:29:25 来源:南方日报
  新春伊始,2月8日上午,省政协主席王荣到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调研,并代表省政协向集团全体员工致以新春问候。省政协副主席林木声、秘书长吴伟鹏参加调研。
  王荣一行看望慰问了南方日报时政新闻部、南方+客户端一线采编工作人员,并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王荣指出,近年来,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紧抓机遇加快发展,成效十分突出,在舆论引导、媒体融合、对外传播等多个方面亮点频现。其中,在政协报道方面,南方报业讲好政协故事,创新发展唱响委员声音。人民政协是政治协商大平台,政协委员汇聚社会各方面的声音在这个平台上传递。新闻媒体是社会公众的大平台,通过政协和媒体两个平台进一步融合,将使政协委员的好声音进一步放大,政协事业更加兴旺,政协作用得到更大发挥。
  王荣说,当前传媒行业挑战和机遇并存,南方报业要通过深化改革和多元化发展,努力走向新的辉煌。同时,希望南方报业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政协工作,与政协委员形成更加紧密的联系互动,进一步强化政协报道的内容挖掘和形式创新,为人民政协事业更好发展提供有力舆论支持。省政协将为新闻媒体开展政协报道提供更加丰富的资源和便利条件。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南方日报社社长莫高义和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总编辑、南方日报社总编辑黄常开汇报了集团发展情况和重点报道情况,并表示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将进一步强化创新,做好人民政协报道工作。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广宁、省政协副秘书长肖航夫参加调研。调研组还到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广东广播电视台进行调研。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