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珣章会见美国国会前议员访问团

2017-02-24 01:21:03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2月23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王珣章在省政协会见了美国共和党前参议员马克·柯克率领的美国国会前议员访问团。

  王珣章代表省政协对柯克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省政协的有关情况。他说,在中美关系总体稳定发展的框架下,广东与美国在经贸投资、地方友好、教育、旅游、文化等领域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2016年,广东与美国外贸总额1181.9亿美元,其中出口992.89亿美元,进口189.01亿美元,广东与美国经贸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柯克一行积极推动广东与美国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柯克对王珣章副主席的会见表示感谢,表示愿意进一步促进广东与美国的友好往来。
  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吴锐成、副主任傅朗,省外办副主任李政华参加会见。

   
   

 

  

   (黎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