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工作会议在珠海召开

2017-11-07 22:24:45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10月30日至11月1日,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工作会议在珠海召开。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交流近五年工作情况,研究讨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今后的工作。省政协副主席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张军主持会议,并介绍了省政协人资环委五年工作情况,省环保厅领导介绍了我省环保工作形势和当前任务,来自21个地级以上市政协的与会同志就如何做好人资环委工作交流了经验做法。
  林雄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人资环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对各地市政协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在讲话中提出,希望全省各级政协人资环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对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积极为广东绿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政协独有的优势和特点,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履职活动;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水平。     
  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吴茂芹,人资环委副主任杨中艺、廖建航、张育文、梁建伟、季海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考察了港珠澳大桥、中航通用飞机公司珠海分公司、银隆公司。
 

 

  

  
  (人资环办 沈晖 苏丽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