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刘日知出席全省地级以上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暨主任联系会议

2017-12-05 00:44:14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11月30日至12月1日,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在顺德召开了全省地级以上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暨主任联系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了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胡社军主任通报十一届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工作。各地级以上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省政协副主席刘日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主任胡社军,副主任杨迺军、刘力强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刘力强主持。
  刘日知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各级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探索创新、认真履职取得的可喜成绩:一是加强学习,思想政治建设有新提升;二是拓展渠道,协商民主有新进展;三是深入调研,参政议政有新成果;四是夯实基础,队伍建设有新面貌。他感谢省、市政协专委会领导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和出色表现,要求大家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刘日知副主席强调,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振奋激情、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严肃纪律上下功夫;要加强协商民主建设,通过协商议政,切实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考察了美的全球创新中心展厅和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科教卫体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