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青年政协委员座谈会

2016-12-16 02:20:54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召开青年政协委员座谈会

 

528,省政协主席黄龙云主持召开青联、共青团界别的政协委员和青年代表座谈会,研究发挥人民政协届别优势和青年政协委员作用等问题。省政协秘书长杨懂、团省委书记谭君铁等出席。

座谈会上,青年政协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就发挥人民政协届别作用、加强人民政协理论建设、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等方面,提出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黄龙云作了总结讲话。他说,界别是人民政协发挥职能作用的重要渠道。政协委员要更多地以界别形式开展活动,使届别活动的开展与专门委员会活动的开展相得益彰、相互促进,不断丰富和完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内容和形式。要加强与社科院、高校理论研究机构的合作,研究探索界别活动方式,完善界别活动机制,为政协界别活动提供理论支持。他强调,青年是社会发展的生力军,青年政协委员是推动政协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的中坚力量。青年委员要在本界别群众中发挥代表作用,在政协工作中发挥促进作用、创新作用、示范作用,努力为广东当好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赖南辉 20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