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联谊会举行庆“八一”联谊活动

2016-12-16 02:20:54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联谊会举行庆“八一”联谊活动

 

728晚,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在广州举行庆“八一”联谊活动,省政协主席黄龙云,副主席汤炳权,省政协联谊会副会长石安海、王兆林、柯小刚,秘书长杨懂,在穗历届政协委员中部队老同志李希林、高天正、张振先、龚谷成、张汉平、韩瑞阶、李源、吴湘庆、黄天明、古建中、杨刚、岑华、罗来胜、张喜云等出席了活动。

黄龙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各位老将军、老同志在担任政协委员期间,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广东经过30年改革开放,跃升为我国经济第一强省,这些卓越成绩的取得,与各位老将军的突出贡献是分不开的。省政协和省政协联谊会将搭建军地双向交流、共同促进、共同提高的平台,努力为老将军、老同志更好地发挥作用作出贡献。

李希林在讲话中感谢省政协和联谊会对部队老同志的关心。他说,联谊会开展了丰富多样的联谊活动,为愉悦会员身心、密切军地情谊尽心尽力,作出了贡献。

(安红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