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办“迎亚运书画雅集”活动

2016-12-16 02:20:54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举办“迎亚运书画雅集”活动

 

为迎接第16届广州亚运会的举办,营造激情亚运的喜庆氛围,113,省政协办公厅、省政协书画会举办迎亚运书画雅集活动。省政协主席黄龙云出席,副主席梁国聚讲话,秘书长杨懂主持了活动仪式。
   
梁国聚在仪式上说,书画雅集是陶冶人们情操,弘扬书画艺术,繁荣文化事业,推动文化强省建设的重要形式,是政协坚持团结、民主的主题,广泛联系社会各界人士,更好履行政协职能,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的有效途径。今天,我省书画名家围绕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主题,用饱含深情的美术、书法作品表达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祝福,对广东改革开放辉煌成就的讴歌,对广州举办第16届亚运会的自豪,这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
   
省政协书画会、省文史馆、广东画院、广州美院、广州市政协及省政协委员中的书画名家参加了此次书画雅集活动。他们挥毫泼墨,现场创作38件书法、绘画作品。
                                    
(赖南辉  20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