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办公厅举行2011年迎春团拜会

2016-12-16 02:20:54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办公厅举行2011年迎春团拜会

 

30日下午,省政协办公厅举行2011年迎春团拜会。省政协主席黄龙云、副主席徐尚武、秘书长杨懂和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机关负责人,省政协机关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以及武警部队战士共200多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庆新春佳节。

杨懂代表省政协党组在团拜会上致辞。他说,刚刚过去的2010年,是我省政协事业史上浓墨重彩的一年。在中共广东省委、省政协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省政协办公厅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把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统筹协调能力作为机关建设的重要任务来抓,进一步规范理顺机关管理运作机制,切实加强机关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各项工作开展顺利,成效明显,为省政协履行职能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新的一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协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同心协力,锐意进取,不自满、不懈怠、不停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奋发有为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赖南辉 20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