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温兰子会见越南客人

2016-12-22 22:45:20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12月19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温兰子在广州会见了越共中央委员、越南祖国阵线中央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青敏一行。

温兰子代表省政协对代表团此次经广州转机访华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广东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广东省政协的情况。温兰子表示,中越两国山水相连,传统友谊源远流长。越南更是广东家门口的朋友,广东愿意同越方一道,将传统友好优势转化为合作发展动力,围绕共建“一带一路”开展富有成效的交流,特别是加强经贸、农业、旅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密切友好交往和人文交流,共同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陈青敏对广东政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愿意通过加强双方交往,相互借鉴参政议政工作经验,为广东与越南在更广泛领域的合作搭建广阔平台,促进各自社会、经济发展,增进人民福祉。

外事侨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施志全陪同会见。

(外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