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政协召开九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会

2017-02-20 17:59:08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2月1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九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会。会议对提案收集、审查、立案的情况作了说明,市政协提案法制委负责同志在会上分别与市委办、市府办有关领导签订了提案办理责任协议书。市政协副主席黄宝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据了解,截止今年2月16日,茂名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共收到委员提案稿281件。经提案委整理,法制委员会审查,删并重复提案4件,转作来信处理的4件,立案273件。经与市委办督查科、市政府建议提案科协商,确定党委系统承办的提案4件;政府系统承办的提案269件,信函4件。
  黄宝强在会上强调,要在本月底前把提案任务分解下去,尽快明确主、会办单位;相关办理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采取有力措施狠抓落实;强化督办,加强沟通,开展灵活多样形式的督办活动;加强重点提案的督查,强化跟踪督办,提高办理效果;加强提案主办单位的督查,共同努力把委员提案工作抓落实。

  市政协副主席黄宝强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要求。

  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主任吴康松主持提案交办会。

  市委督查室主任陈祥(左)、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郑春旭(右)作表态发言。

  市政协提案法制委与市委办公室签订提案办理责任协议书。

  市政协提案法制委与市政府办公室签订提案办理责任协议书。
  (文/邓海菲,图/梁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