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张丽萍率队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2017-02-20 18:32:54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2017年2月15日,市政协主席张丽萍率队分别到市发改局、市教育局开展"推动我市工业产业大发展"和"加快市区义务教育发展"专题调研活动,了解我市工业产业发展和市区义务教育的基本情况,细化调研方案和明确目标要求,部署市政协常委会"两大专题"调研工作,力争向党委政府提交有针对性、有指导性、有深度、有亮点的调研报告,共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张丽萍表示,推动我市工业产业大发展和加快市区义务教育发展,是市政协今年的重点调研课题。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希望市政协认真组织调查研究,摸清情况,尽快形成内容翔实的、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她指出,调研报告要吸取外地一些经验做法,并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寻找适合河源发展的模式,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苏晖、李衍楠,秘书长何安琼,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勇,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杨森、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郑伟华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