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7-02-20 18:38:18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2月1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青西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专题学习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纪律意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创新意识,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精心谋划好新一年政协工作,努力确保新一届市政协工作有新作为。市政协副主席兰茵、刘大济、张文铭、周伟源、吴春腾、王德雄,秘书长陶学权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大家围绕做好新一年市政协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汇报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并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王青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作用,深刻体会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任务和努力方向,推动我市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探索更科学有效的履职方式,选准协商议政、调研视察、建言献策的着力点,尽早谋划好新一年市政协的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市委书记江凌到市政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增强纪律意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创新意识,加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和政协机关建设,力求有新作风、新气象、有作为,努力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叶明 江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