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政协举办首期“政协大讲堂”

2018-09-12 17:45:15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7月27日下午,由市政协举办的首期“政协大讲堂”在市委党校开讲,邀请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原冬平,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主席丘志勇主持报告会。
  原冬平围绕习近平人民政协重要思想的基本内容和核心要义、政协章程的最新修订和主要亮点、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工作基调和开局部署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解读。对如何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导政协工作做了详细的阐述。他强调,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和定位,切实增强政协协商民主实效,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
  丘志勇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报告会针对性和指导性很强,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认真领会讲课精神内涵,结合我市的工作实际贯彻落实课程主题与重点,要学以致用,转化学习成果。
  市政协副主席林碧艳、李龙、冯铝、吴业坤,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市政协第七届全体委员、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各县(市、区)政协机关和委员代表400余人聆听了此次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