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政协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2018-09-12 17:47:22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近日,市政协机关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研究部署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伟万,副主席赵翠玲、蓝华、马跃敏、胡念芳、周津明、费伟东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周伟万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着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扣活动主题“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全面扎实开展本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我市政协系统党的政治建设和政治生态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守好底线,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以纪律教育学习月为契机,推动“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我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决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推进党的建设贯穿于政协履职的各方面,全面提升政协党建工作水平。
  据悉,市政协机关党委前期已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警示教育读本、国家安全教育、法律法规考学等一系列活动。下一步,还将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研讨班、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活动,以严实作风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不断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