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政协领导率队赴东源、和平进行专题调研

2018-09-12 18:00:30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2018年9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何伟强率调研组分赴东源、和平,开展“深挖红色村资源,助推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调研组考察了东源船塘镇老围村和和平古寨镇河东村,并分别在两个村的村委会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东源、和平在深挖红色村资源,助推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情况。
  市政协领导对东源、和平在深挖红色村资源,助推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两个县的县领导高度重视,制定计划有序推进红色村资源的挖掘和保护利用工作,并全面动员和广泛宣传,营造了红色村保护利用氛围。
  市政协领导强调,深挖红色村资源,助推乡村振兴的工作不能急功近利,要将党史与旅游、产业结合起来做好全局全景规划,在此基础上多方筹资,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将红色村打造成既具有传承红色精神的教育示范基地,又具有休闲娱乐功能的旅游景点,发展当地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市政协学习文史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陈春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