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张硕辅温国辉陈建华刘悦伦会见出席2019年世界港口大会嘉宾代表

2019-05-16 19:22:16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刘悦伦出席欢迎酒会并致辞
  5月8日上午,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市政协主席刘悦伦会见出席2019年世界港口大会的嘉宾代表。
  张硕辅对嘉宾代表一行表示欢迎,对国际港口协会和交通运输部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广州国际航运枢纽建设情况。他说,广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住“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围绕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不断深化营商环境改革,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世界港口大会是世界港航界分享经验、寻求合作的重要平台,大会在广州举办,对提升广州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功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国内外港口、航运机构及企业加强对广州的了解、宣传、推介,积极参与广州港航事业的发展,广州港也将进一步深化与世界各港口的交流合作,推动实现共建共享、互利共赢。
  8日晚上,刘悦伦出席欢迎酒会并致辞。他说,8日上午2019年世界港口大会正式开幕,来自境内外的1000多位业界人士齐聚羊城进行合作洽谈,产生了丰硕成果、收获了深厚情谊,促进了港航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广州举办的第31届世界港口大会将成为广州港航业发展史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开放合作 共享未来”,是本届大会的主题,也是广州开放包容城市精神的生动反映。希望通过本届大会,让大家对世界港口发展的新趋势、新机遇、新问题、新技术等进行探讨和思考。
  世界港口大会由国际港口协会发起,邀请来自全球各地知名港航机构代表参会,被誉为国际港航界的“奥林匹克”盛会。2019年世界港口大会于5月6日至10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交通运输部安全总监、水运局局长李天碧,国际港口协会主席圣地亚哥·加西亚·米拉,协会秘书长成濑进,马士基集团、阿塞拜疆巴库港等53个国家知名港口代表出席大会。
张硕辅书记、温国辉市长、陈建华主任、刘悦伦主席集体会见出席2019年世界港口大会的嘉宾
张硕辅书记、温国辉市长、陈建华主任、刘悦伦主席出席世界港口大会启动仪式
刘悦伦主席在2019年世界港口大会欢迎酒会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