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王青西带队到始兴挂点企业调研

2019-05-17 00:05:12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推动项目建设落地见效
  4月2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到始兴县调研,实地了解挂点联系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项目责任单位解决项目建设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早落地早见效。市政协秘书长陶学权和始兴县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青西一行先后来到始兴县太平镇心泉谷温泉旅游度假小镇项目和马市镇忠信集团玻璃纤维覆铜面板项目在建场地,与企业方项目负责人一起座谈,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据了解,这两个项目均是我市重点项目,2019年度计划投资5.5亿元,1-3月累计完成投资11242万元,已完成年度计划20.44%。
  王青西充分肯定了市县有关部门和企业投资方所做的工作,要求市县有关方面继续加强协调沟通,按照先急后缓、先易后难的思路,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实事求是解决好项目建设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希望企业项目方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加快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步伐,科学合理调配好各种生产要素,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预期的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