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政协召开七届32次主席会议

2019-05-17 00:08:14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2019年5月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丽萍主持召开政协第七届河源市委员会第32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唐汉芳、何伟强、苏晖、李衍楠、肖朋添、刘伟德,秘书长何安琼参加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陈勇,副秘书长古敏生、朱少道,各专委会主任及专职常委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讨论通过了《关于加快我市水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专题调研方案》《关于增加政协河源市七届三次会议以来重点提案的请示》以及《市政协提案质量评价评审人员名单》等事项。
  会议强调,《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做好新时代干部考核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将《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把政治标准贯穿干部考核工作始终,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