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政协召开县(市、区)政协秘书长会议

2019-05-17 02:13:20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5月10日上午,湛江市县(市、区)政协秘书长会议在市政协三楼议政厅召开。市政协秘书长戚兆蓓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副调研员及办公室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中组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与会人员围绕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及如何加强改进政协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戚兆蓓秘书长强调,要重点从以下方面做好政协工作。一是切实组织好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筹备,扎实组织开展系列向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庆祝活动。二是切实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加强政协机关思想政治建设,加强政协党组、机关党委、党(总)支部以及政协临时党支部等各级党组织建设,为科学履职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党建工作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开展。三是切实加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紧扣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做到从严教育、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四严”和政治担当要有新境界,提质增效要有新办法,服务委员要有新举措,机关作风要有新改进,干部本领要有新提高“五有”,不断提升政协机关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更好服务委员履职、发挥政协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