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全省政协工作调研肇庆片区座谈会

2019-06-05 19:31:42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5月28日,省政协副主席邓海光率调研组到肇庆市调研,并参加全省政协工作调研肇庆片区座谈会,了解各级政协履职工作的创新做法,为省委完善对政协工作的决策提供参考,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定型。省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叶晓世主持会议。
  市领导张广宁、朱宜华、潘锐波、陈祖飞、梁伟强,云浮市政协主席黄达辉参加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两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协主席作了交流发言。调研组表示,肇庆、云浮各级政协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各项工作的总纲,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党的建设、发展协商民主、凝聚共识加强团结、提高履职能力贯穿政协工作始终,积极发挥了市县两级政协的优势作用。
  邓海光强调,肇庆、云浮各级政协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引,把握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定位新要求。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根本,不断提高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质量。要以推动改革发展为履职第一要务,在双向发力中展现人民政协新担当新作为。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促进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要以建设“两支队伍”为抓手,着力提升政协工作效能,更加积极地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省政协调研组一行还到四会市调研了解玉器特色产业及政协委员在玉器产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