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2016-12-16 02:22:17 来源:广东政协网

广州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2006-8-7 10:18:30 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记者彭宇)8月3日下午,广州市政协召开“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来自全市92个提案承办单位的负责人和承办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围绕进一步提高全市各级领导对提案办理工作的认识,切实加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领导,健全提案办理工作制度,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充分发挥政协提案在履行政协职能中的作用开展讨论和交流。广州市政府办公厅、市教育局、市劳动保障局、市国土房管局、市工商局和市食品药品监督局的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介绍了本单位办理提案的经验。

 

  市政协主席朱振中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对于今后的提案办理工作,他提出:要坚持和完善行之有效的工作制度,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坚持重点提案重点办理,加大调查研究力度,加强提案办理的督促检查和跟踪落实。积极主动搞好协调配合。希望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办单位、会办单位加强联系,互通情况,协调行动,形成良性互动、高效有序的提案办理工作机制,确保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省政协宣传信息处 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