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政协委员专题视察水利工程

2016-12-16 02:22:17 来源:广东政协网

茂名政协委员专题视察水利工程

2006-8-7 10:38:47 茂名日报新闻网

 

    8月3日至4日,茂名市政协农业和人口视察团就我市城乡水利防灾减灾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茂名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吴寿炎参加视察。

    视察团一行先后深入茂南区城防工程江堤、化州市城防工程鉴江东堤、茂港区城防工程等地方实地了解我市城乡水利防灾减灾工程建设情况。据了解,近几年茂名市通过多渠道筹集水利建设工程资金,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各级政府加大对工程建设的投入。二是实行以滩地换堤。三是加大水利规费征收力度。四是利用水利预期收益权作抵押向银行贷款。五是吸纳社会、民间资金建设工程。六是发动社会各界人士募捐。至目前止,茂名市列入省城乡水利防灾减灾的12宗工程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6.8亿元。

    委员们建议,各地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明确责任,要把全市12宗城乡水利防灾减灾工程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要继续拓宽融资渠道,广筹建设资金;要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记者林涛)

  (编辑:省政协宣传信息处 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