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温纯青等梅州市政协常委、委员共捐款27.5万元支援灾区

2016-12-16 02:22:17 来源:广东政协网

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温纯青等梅州市政协常委、委员共捐款27.5万元支援灾区

2006-8-7 10:48:42 梅州日报

 

 

    近期梅州市遭受严重的特大暴雨袭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严重。汛情、灾情,牵动着市政协领导和政协委员的心。

    连日来,梅州市政协主席魏潘尧除了要求市政协机关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做好抗灾救灾工作和认真部署本机关挂钩扶贫点的救灾复产工作外,还亲自打电话给部分港澳地区委员和内地委员中的民营企业家,通报梅州市受灾情况和市委市政府抗灾救灾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号召梅州市政协委员积极支持家乡救灾复产重建家园。面对灾情,部分民营企业家委员和港澳委员马上行动起来,纷纷通过各种方式慷慨义捐。至8月4日下午,梅州市政协常委、委员直接向市慈善会捐款27.5万元人民币。其中,梅州市政协常委、广东五叶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温纯青先生捐款20万元;梅州市政协委员、北京新望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雄峰先生捐款3万元;澳门地区黄铨昌等5位委员捐款4.5万元。不少委员还直接到市慈善会捐款,大力支持灾民的救灾复产重建家园工作。目前,梅州市政协委员的捐款赈灾活动还在继续进行。(孙秋珍)

  (编辑:省政协宣传信息处 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