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副省级城市政协社法委主任联席会议在深召开

2016-12-16 02:22:17 来源:广东政协网

全国副省级城市政协社法委主任联席会议在深召开

2006-12-7 16:06:11 深圳特区报

 

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言献策

 

  【本报讯】(记者李舒瑜)昨天,全国副省级城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首次主任联席会议在我市召开。来自哈尔滨、南京、宁波等城市的政协社法委负责人齐聚一堂,学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届全国政协十五次常委会议精神,交流社法委工作经验,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言献策。

  市政协副主席姜忠、秘书长姚欣耀,广东省政协社法委副主任黎柳莲出席会议。

  与会代表紧紧围绕构建和谐社会的主题,抓住社会热点难点,争相发言,还有代表向会议提交了书面材料,内容涉及知识产权保护、新农村建设、流动人口管理、老龄问题、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建议。其中深圳市政协社法委的发言《加强人民调解,构建和谐深圳》受到大家好评。

  会议期间,代表们还考察了我市的一些民营企业和社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国15个副省级城市政协社法委之间多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并表示会把这种会议形式延续下去,每年一届。(2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