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慰问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

2016-12-16 02:22:17 来源:广东政协网
茂名市慰问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
2007-2-16 12:11:03 茂名日报

  本报讯  日前,茂名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邱淑英带领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分成四组分赴市区、各县(市、区)看望原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邱淑英等分别慰问了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高州市委主委龚辉祥,原市政协副主席、归侨、无党派代表人士符气清,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茂名市委主委徐本刚,原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茂名市委主委邓元鑫等。各民主党及无党派人士对慰问纷纷表示感谢,他们说市委的关心、关怀,给他们送来了温暖,他们虽然退休了,但一定不忘发挥余热,为茂名的“三个文明”建设,为建设小康社会,积极建言献策。邱淑英高度赞扬他们几十年来在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勤奋工作,为我市多党合作、政治协商事业作出的贡献,祝他们健康长寿,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为茂名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李仲 潘雪伟)

(编辑:黎家进 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