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县领导班子党外干部安排有新突破

2016-12-16 02:22:17 来源:广东政协网
韶关市县领导班子党外干部安排有新突破
2007-2-5 16:04:34 同心网

  同心网讯  最近,韶关市及各县市区先后完成了换届任务。在市和各县(市、区)新的领导班子中,有57名党外干部分别走上新的领导岗位,其中民主党派干部23名,无党派干部34名。

  在刚刚召开的政协韶关市十届一次会议和人大十二届一次会议上,韶关市六个民主党派主委分别进入市人大、政府、政协三套班子。其中市民盟主委林平杰当选市人大副主任,市九三学社主委兰茵当选副市长,市民革主委张秉钊、民建主委王伟阳、民进主委张中林、农工党主委贝抗胜当选政协副主席。

  在此之前,韶关市所辖10个县(市、区)领导班子也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共安排党外副县(市、区)长10名,人大副主任10名,政协副主席31名,其中13名新提拔进入班子(民主党派6名)。民盟翁源县委三位负责人分别进入县人大、政府、政协(留任)三套班子,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韶关市委统战部 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