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委书记慰问统战干部

2016-12-16 02:22:17 来源:广东政协网
肇庆市委书记慰问统战干部
2007-3-2 11:59:00 肇庆在线

  西江日报讯 (记者 刘哲 通讯员 李逸文) “大家新年好,给大家拜年啦!”2月25日一大早,肇庆市委书记覃卫东,市委副书记陈文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成文等一行来到市委统战部,亲切慰问市委统战系统机关干部,并致以新春问候。

    覃卫东等与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谢锦文等统战干部亲切座谈,对去年的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去年我市统一战线围绕市委的工作大局,重点抓好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换届工作,努力团结和凝聚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自觉服务于肇庆各项事业的发展,统战部门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

    覃卫东强调,市第十次党代会提出了肇庆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年初召开的市人大会议也提出了今年工作的具体目标,统战部门要切实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努力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把全市各方面的积极因素充分调动起来,共同致力于建设繁荣活力、文明法治、和谐安康、生态环保肇庆。

    陈文敏勉励全市统战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做好新时期新阶段统一战线工作的本领,为肇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2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