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委统战部长袁德和对统战干部提出“五个一”要求

2016-12-16 02:22:17 来源:广东政协网
东莞市委统战部长袁德和对统战干部提出“五个一”要求
2007-3-19 14:56:02 同心网

    同心网讯 3月5日,东莞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市委副书记黄双福等领导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袁德和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统战干部能做到“五个一”:一是弘扬一股良好学风。要认真搞好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十六届六中全会、第20次全国统战工作会议和市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二是继承一个优良传统。要继续发扬刻苦耐劳的工作作风,抓好落实,脚踏实地地工作。三是坚持一个根本制度。要继续发扬民主,巩固多党合作、政协协商的政治制度。四是发扬一种合作精神。要围绕市委的中心开展工作,在市委的领导下,当好配角,做好本职工作。五是树立一个良好形象。要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努力在广大群众中树立清正做人、干净干事的形象。(2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