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举办统战知识讲座

2016-12-16 02:22:17 来源:广东政协网
江门举办统战知识讲座
2007-3-27 11:35:45 同心网
      同心网讯 3月20日,江门市委统战部举办统战知识讲座,邀请已离退休的原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何适莹,原市侨办主任吴淡初等老一辈统战侨工作者,为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市工商联等统战部门30多名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统战知识课。
     在讲座上,老前辈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通过生动的例子,详细介绍了江门市统战工作的历史以及与海外著名人士联系交友的方式、方法和工作技巧。
     何羡松部长在总结讲话中,也谈了自己在担任地方党政领导期间分管统侨工作的一些经验和体会,并指出,统战工作作为一项争取人心的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树立热爱统战、奉献统战的精神,热情为统战对象服务,交好朋友,赢得信任,为建设和谐江门作贡献   (2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