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珠海市委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6-12-16 02:22:17 来源:广东政协网
民革珠海市委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07-3-30 17:00:54 同心网
    同心网讯 3月22日,民革珠海市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委员、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珠海市委会主委程萍传达了“两会”的有关精神,对市委会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程萍表示,今年的全国“两会”,对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了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物权法》等法规,体现了大会“关注民生、畅谈和谐”的主题。她要求珠海民革的全体党员,要密切联系民革作为参政党的实际,增强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就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的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撰稿:民革珠海市委会  李伟新 2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