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增拨工作经费 支持民主党派自身建设

2016-12-16 02:22:17 来源:广东政协网
惠州增拨工作经费 支持民主党派自身建设
2007-4-5 11:21:31 同心网
   同心网讯 近日,惠州市委、市政府在支持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同时,为市7个民主党派增拨了70万元工作经费,并为每个党派机关添置复印机,更换一批电脑设备,极大地改善了党派机关的工作条件。
   长期以来,中共惠州市委从坚持和巩固该市多党合作事业出发,认真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两个文件精神,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把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切实关心和协助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和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特别是在党派工作经费方面,根据党派工作的实际需要变化而逐年增加。早在1988年惠州地改市的时候,就将民主党派的党派业务经费和办公经费列入同级财政预算。2003年市委、市政府划拨了近20万元给各党派机关添置复印机、传真机、电脑等办公设备。1999年初增加了14万元业务经费,2004年初又为民主党派开展考察调研工作增加了35万元,目前,全年总经费达到了155万元。另外,在机构改革中,民主党派机关不但没有削减编制,还增加一名工勤编制。2004年6月,市委市政府又给7个党派机关增加了7个事业编制。(2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