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广州市委举办“宣传信息员培训班”

2016-12-16 02:22:17 来源:广东政协网
民建广州市委举办“宣传信息员培训班”
2007-4-6 9:46:31 同心网
   同心网讯 3月23-24日,民建广州市委举办“2007年第一期宣传信息委员培训班”。来自民建广州市各区工委、总支、支部的宣传信息委员约40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取了“我国的政党制度”、“执政党与参政党的关系”、“宣传委员的职责与工作要求”、“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等课程,并观看了专题片《世界执政党兴衰史鉴》。大家认为,通过两天的学习,不仅拓展了政治视野,增加了理论知识,对我国的政党制度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这对宣传委员的工作有着极大的帮助和促进作用。
   民建广州市委副主委周谦向学员们提出要求:作为基层支部的宣传委员,首先要重视学习,要认真学习党和国家在每个发展时期的重要文件与主要精神,多学习我国统一战线有关历史,掌握和熟悉多党合作的主要概念和术语,主动了解和积极研究其历史背景,培养时代感。
(民建广州市委宣传处樊秀华供稿 2007-4)